((首圖:2012年,MY去武陵農場途中拍攝的。))
 
 


 這個動作其實在心裡已經很久了,
只是之前一直有藉口說自己很忙~台北、新竹通勤回去都很累了~
搞到現在2013年初,工作因為公司歇業,
似乎又可以重新檢視一下自己的生活了

媽媽因為離開的早(2010)
能回憶的都在心裡,雖然一直以來都有準備她隨時會離開我們
但現在想想,還是不捨,還是會流淚,還是會痛心
為什麼在我們可以開始照顧妳跟拔拔時,妳就離開了
甚至等不到我披頭紗出嫁的那一刻
這事一直在我心裡是個遺憾,是一種缺憾
但我知道妳盡力了
妳盡力撐到跟阿嬤離開的同一天同一個時辰時
我知道妳已經用盡妳最後的力氣了
現在我用我的記憶去懷念妳,去想妳,
想妳的笑容,想妳的招牌菜,想妳的歌聲,想妳的一切
但我想
妳現在過的一定有比之前好

人不會每一個都長命百歲,一定有笑、有淚、有辛苦、有快樂的,
我要用文字與照片記錄下來,
雖然文筆不好,但我又不是要當部落客
我只想當我自己,當MY的妻子、當棠棠的麻麻,
記錄當下的感覺,記錄之前初次懷孕的過程,記錄未來的每一個值得的時刻
小孩會慢慢長大,當我們在驚訝,她的腳ㄚ子怎麼又變大時,其實我們也變老了
孩子,我不要妳之後有多厲害,只要妳有禮貌,懂事,健康長大
我想這都是當了父母的小小心願吧!

上面廢話那麼多
就是要妳(你)如果有機會看到我的網誌
不要想太多,做就對了,用你自己的方式,用無名用FB都行
寫下自己的生活,寫下自己的心情,十年後你在回頭去看,
如果你都認真記錄下來,你可以檢視自己的想法,回顧自己的生活
一定會有驚喜的(握拳)
我也為你開心

我很無聊的訂了以下規則:
一、二月一日開始,一星期二篇,內容不拘,但一定要有一張照片。
二、可以找人代筆,一樣列入一星期二篇。
三、過年過節,請不要忘記發文。
四、都是以星期一當頭,星期天當尾。

希望我與我的朋友一起加油!
一起FUN生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Hsu 棠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