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首圖:這是今年我家除夕拜拜的菜色,這只是一半而已,另一半放不上來))

說真的,結了婚,生了小孩,過年過節反而是我覺得最恐怖的日子
尤其今年一連放九天。

快速流水帳一下吧!

一早7點半起床,準備一些食材要來做棠棠的副食品,
之後11點去MY的乳父、乳母那拜年,乳父93歲了,跟棠的互動很好唷!
棠一直拿糖果給他們。

中途還跑去自助洗車,因為過年店家都漲價,也排不到我們洗
之後回來幫忙要拜拜的東西,一直忙到4點陪棠棠睡一下午覺,
她睡到晚上7點,我只有陪睡一下就偷偷遛出房間了,
晚上6點大人先吃年夜飯,
棠起床後餵吃飯,
之後大家開始最後的大掃除,我陪棠棠玩。
晚上10點棠棠洗澡。第一次那麼晚洗澡跟睡覺......(過年嘛!)
之後大家輪流洗澡,我被分配的時間是晚上11點到11點20分洗澡(此時還有三個人還沒洗澡)

之後幫棠換上喜氣洋洋的衣服拍照。
跟大家拜年後,初一的0點15分睡覺。

呼~匆忙記錄一下今年的過年經過。
希望明年可以更快、更有效率啊!
棠棠跟我跟MY祝大家新年快樂、小龍年行大運。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Hsu 棠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