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(首圖:棠的表情有點殺唷!是在說:麻麻~紅包記得入我戶頭的意思嗎?))

初二一早九點就在鶯歌娘家集合,
因為要去大溪的寺看看麻麻跟阿嬤,
一樣有留紙條、一樣寫好多話、一樣很想念她們。

之後中午去了大伯父家吃中餐,跟雅姐一起回娘家,
自從麻麻走了之後,我們回娘家都是回那邊。感謝
(中途還遇到彥后回娘家,因為她娘家在我大伯父的隔壁X3)
哈哈哈

下午大家都在打牌,我就帶棠棠去雅姐家坐客,
原本想哄棠睡後就來看電視電影的→因為過年到現在連新聞都沒看過
沒想到我忘了帶阿拉被被的,
棠也因為妍妍家太多新玩具而整個人超醒的

害我哄到都沒力了,索性讓她玩的夠,哈哈哈
 
晚上大伯父家改吃薑母鴨←我大伯母自己養的呢! 
後來也待到晚上八點才離開。
呼~~好想繼續賴在娘家當小姐啊!哈哈哈 

棠棠的背後照,是說澎澎裙我買590元,老闆娘說是韓版的,可以穿到五歲?!
真的嗎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..


妍妍姐姐


晴晴姐姐


瀚寶~型男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Hsu 棠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