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首圖:初九天公生,今年換到我娘家四叔請客,這是他們一家五口))


初九對於我娘家也是大日子,
因為鶯歌各地還是有小小保留輪流請辦桌,
在鶯歌二橋這邊是農曆初九,我家鶯歌市區是請農曆三月十六
當然現在越來越少人請客了
但對於娘家這邊來說,也是姑姑們回娘家,算是大事啊!
我爸總共有四個姐妹,含他有六個兄弟,我爸排行弟三 
 
去年是我爸辦的,但因為媽媽離開後,就沒到我家那邊了
都是在大伯家樓下辦,只是差別在出錢的是哪一位阿伯或叔叔了。

今天很不一樣,去年大家在吃飯時,一堆小朋友躺在哥哥嫂嫂的床上(都是約2M~6M不會翻身的BABY)
今天大家都會走了
所以根本是混亂啊!
我先自清唷!
初九這天白天很熱,晚上也不冷
想說棠穿兩件應該剛剛好,
熟不知~小女子她流汗啊!麻麻我沒多帶輕薄ㄉ衣服替換,照成她的服裝真的是隨便啊!

哈哈哈

大姑丈的小孩→秀雯(七歲多) 今天已經變的很懂事了,會照顧弟弟妹妹了



哥哥嫂嫂的小孩
姐姐→晴晴(鄭瀞二歲多)只有唯二的兩張乖乖滴讓我拍照不然都不笑



弟弟→瀚堡(鄭瀚一歲五個月)好帥的滴滴啊!很有韓國男孩兒的樣子,但也很皮又會撒嬌



雅姐的小孩→妍妍(一歲六個月) 乖乖的讓我拍照,但當我說"妍妍拍照"她就蹲下擺POSE,哈哈哈



二伯的孫子→樂樂(二歲多) 雖然她都不笑,但超級會默默搶鏡的跟擺POSE的



四叔的小女兒→小愛(二歲多) 一開始有點生份,但一下子就玩開了,捲毛好Q



棠棠(一歲二個多月) 看到玩具就瘋狂了啊。今天的LOOK好像小男生啊! 因為流汗脫到剩裡面的包屁衣,沒關係,玩的開心就好。






混亂場合


一樣都二歲多,怎摸差這摸多,哈。


樓梯排排照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Hsu 棠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