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首圖:2013.01.25這一天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出遊,選擇去看棠棠最愛的偶像明星哆拉A夢啊!))

棠棠最愛的偶像(目前是啦,因為她對巧虎還無感的狀態)哆拉A夢來台灣了耶!
身為麻麻的我,當然要趕緊安排時間,帶棠棠去朝聖啊!

因為我是跟好友買預售票(全票一張150啊!)所以是這種票面的。


因為我很無聊的,當她在詢問我要不要買預售票時,
我反而問她,她們的票面是單調像小七IBON的票面還是....還要她拍照給我看,

現在想想真的很白癡,連票面也要挑,哈哈
 
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A夢眼睛,會隨著人們移動耶!
外加整個展場都是播放哆拉A夢的歌,棠棠都一直跟著起舞跟拍拍手。





一開始就介紹哆拉A夢的由來,是不小心被世修(大雄的曾孫)按到的............





後來因為世修出錯了,又被笨拙的醫生陰錯陽差的把哆拉A夢的耳多修掉了
哆拉A夢哭哭好傷心




後來一直哭哭的哆拉A夢竟然慢慢落漆 變成藍色了


所以哆拉A夢也就在2112的9月3日誕生了,OH YA


漫畫裡會出現的主要人物都在這個看板出現了,棠一看到這個(第一個)哆拉A夢就漸漸失控了,哈哈,一直要摸摸他的鼻子


我們去的時候是過年前的星期五平日,雖然人潮沒有想像中多人,但一堆校外教學的幼幼朋友跟放假的高中生,也是拍照要排隊啊!
任意門耶!我也好想有一扇啊!這樣就可以任意去哪邊,哈。



接下來就跟著我的照片看棠棠如何失控吧! 哆拉A夢吧!

 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是手稿區,一個人物的成形,不是一比兩筆那摸簡單啊!




旁邊是一些藝人跟設計家的作品,他們幫哆拉A夢變裝了。





準備好了嗎?我們要準備做時光機了唷!GO!GO!GO!


跑到劇中的場景了,大雄的家
因為都要排隊拍照,因為棠棠已經接近要睡午覺的失控狀態,所以都是拍照而已



 接下來要到誰家去呢?




胖虎跟小夫


 胖虎唱歌,路過的人都好害怕


催淚的來了,大雄坐時光機回去找奶奶,
 哆拉A夢也借我時光機好嗎?我也想討抱抱





靜香跟大雄結婚了,因為大雄的善良純樸正是一直吸引著靜香所以決定嫁他的原因啊!


 
好美的一幕啊!


商品街,麻麻我正努力找可以帶回去的商品,但被MY阻止了



也有賣吃的東西,但價格很不美麗,









我想今天棠棠一定有做甜甜的夢,因為耳中都是ㄤㄤㄤ.............


官網資料:
 
「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」提前為一百年後與哆啦A夢相見慶祝

由藤子‧F‧不二雄創作的漫畫作品【哆啦A夢】,陪伴各世代長大,像永遠的朋友,不離不棄溫暖善良,而四次元口袋則裝滿了美好的夢想與未來。

這次展示100種大型哆啦A夢模型及數個漫畫經典場景,並還原大家熟悉漫畫中主角們的家,還有許多驚喜等大家來發掘,一起來為哆啦A夢慶生吧!

主辦單位:聯合報系、國際影視
協辦單位:香港國際影業、Fujiko Pro(藤子工作室)
Sho Pro(小學館集英社製作有限公司)
展期:2012年12月29日至2013年4月7日 (除夕休館一天)
開放時間:每日9:00-18:00
地點: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(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,請由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入)
票價:
全票220元 
優惠票200元 → 持學生證者(大專院校以下)、65歲以上長者適用。 
免費 → 90公分以下學童、身障人士及一位陪同者。
 
 


【哆拉A夢誕生前100週年特展官方FB】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raemon100tw
【松山文創園區_哆拉A夢誕生前100週年特展】http://www.songshanculturalpark.org/storypage_04.php?id=1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Hsu 棠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