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首圖:棠棠1Y2M15D,來宮原眼科吃冰囉!棠棠吃餅皮))

一聽到「宮原眼科」直覺反應就是個眼科診所或醫院,沒錯!
它曾是個眼科醫院,是在日據時代的宮原武熊醫生所開設的,
曾經也是台中的衛生院,也曾像個廢墟般的存在,後來由日出鳳梨酥業者買下此建築,
並將此具有歷史的建築物做了整修後重新開張,以宮原眼科的店名銷售餐飲。

資料取自:http://guide.easytravel.com.tw/scenic.aspx?PlaceID=19021&CityID=9&AreaID=107 




台中之旅第二天一早10點多check out之後(昨晚住台中達欣商務精品飯店),就來吃冰囉!
一早陽光就超級無敵大的(聽朋友說天氣整個跟台北是兩個世界啊!) 
可能是今天雖然是星期六但大家都要補班,
所以我們去的時候,整個不用等,還有一堆位置可以選,
整個就是V V I P的服務嘛!
有圖為證。


櫃台前面都沒人排隊,整個随便我拍照


全部巧克力、水果類、茶類、獨家配方的口味大約有60種可以選擇


因為我喜歡帶有苦味的巧克力,所以店員建議我選擇71%以上的巧克力口味


最後我選擇了71%花果厄瓜多南巌鐵觀音


之後還免費灑料三種我選了乳酪蛋糕、香蕉、龍眼蜜


他們的制服我覺得很好看耶!蛇皮的披風有畫龍點晶的感覺,我其實拍很多張照片,但只有幾張是清楚的


將~將~將~將~  成品出來了,
當我在拍照時,棠棠小朋友已經等不及在大叫了,
但因為麻麻我比較龜毛,所以還是另外請MY趕緊去小七買香蕉給她吃
這冰、這冰、這冰出乎我意外的好吃耶!比哈根達X與酷X石好吃


宮原眼科冰淇淋隔壁是賣飲料的宮原珍奶
因為剛剛已經吃甜的了,所以我們就點了東方美人茶






值的一提的,宮原眼科這邊給的糖都是紅糖或紅糖漿耶!好健康 (照片是回來補拍的,底跟本篇文章好不搭)


旁邊賣著他們的伴手禮,都是很可愛的包裝,正方型小小的份量像似CD盒呢!



進入到了主要的店舖,真是另人驚豔啊!一邊是落地窗與人海燈籠一邊是像哈利波特裡面的圖書館一樣
我想,攝影迷應該很喜歡拍這種有衝突卻又協調的場景吧!




 這邊賣了很多日出土鳳梨酥出的產品,有巧克力、土鳳梨酥、茶食跟太陽餅等








他們還有自己的喜餅品牌耶!



接下來就是看棠棠在裡面爆走囉!







被我抱了很不甘願,哈哈哈




日出集團,宮原眼科
網址:http://www.dawncake.com.tw/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(中山路和綠川東街口)
電話:(04)222-71927  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Hsu 棠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