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首圖:2011年06月18日14W的小小蜜蜂))

2011.06.18(六)

BABY一口氣大好多唷!頭到屁屁就有6.6cm
腳是曲起來的,醫生說可能是女娃唷!
大頭、小腳、小手好可愛,我們這次還用手機錄心跳聲,頭型看起來也不錯耶!

MY已經開始想小名了,目前有妮妮、娃娃、妞妞、荳荳........

衛教時,護士說上次產檢的血液報告出來了,說我有隱性的地中海型貧血
說夫妻不能同時有,不然小孩容易胎死腹中或長不大,終身靠輸血過日子
我們整個嚇呆了.............
護士詢問後,安排MY6月25日要空腹抽血檢查
萬一慶幸MY沒有,我有,生女娃,寶寶就會被我遺傳
生男娃,寶寶就不會有。
醫生說這是遺傳疾病,不會傳染,但我後期會很辛苦,

因為血液本來供給給我就有限,若要另外供給給寶寶,牛肉蔬菜要多吃。
唉~~聽完,我跟MY整個心情很複雜又很擔心
難怪我常常小紅來就會昏倒又暈的,這下有答案了,但好煩啊!





BABY→6.6cm大
尿蛋白→正常
血壓→正常
體重→57.4kg 

 
★身體狀況:

體溫一樣好高好高,MY都說我像火爐,已經開始開冷氣了.........
只要肚子餓,就會想吐,只要肚子餓,脾氣就變的很不好
常常因為肚子餓而早起(因為我沒吃宵夜的習慣)
不知道是人懶懶的還是怎摸樣,開始流鼻水...... 
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Hsu 棠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