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首圖:據我妹說是棠棠自拍的啊!厲害厲害))


到現在,我還是覺得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!
雖然我妹不一定這樣覺得,
因為薪水少,工時長(星期一~五 24小時),而且有時棠睡不好,我妹也會失眠(我小妹是淺眠者啊!)
因為我公婆都有工作,我娘家媽媽也不在了,
所以一開始懷孕時,我婆婆都以為我們要找保母顧棠棠
俗不知我是把保母這工作,算盤打到我爸身上,
希望他不要三天兩頭就出國,要他乖乖待著........
一開始我爸也說好,但後面就莫名其妙的,保母這工作變成我小妹要來做


我有一堆無理的要求

一、天天要寫寶寶的飲食時間表+日記(在醫院跟月子中心寫習慣了,回來就延用)
二、天天要幫寶寶拍照,因為大家都想看到棠棠啊!(所以APP群組越來越多人)

光是寫日記,我一堆同學都覺得我在虐待我小妹了

我妹不是逆來順受型的人,她竟然接受了我無理的要求
我妹沒有保母職照,也沒有相關科系畢業,她純粹就是有一顆愛棠棠的心啊!
基本訓練就是跟我在月子中心一起學的洗澡、換尿布跟哄寶寶、觀察寶寶的技巧 
(我敢給我妹幫我照顧寶寶,我心臟也很大顆啊!哈哈) 

101年02月01日開始天天幫我照顧棠棠

天天幫我寫日記......(主要照顧者是我小妹、次要照顧者是富爺爺)
有跟寶寶天天常時間相處的人就知道了
其實照顧寶寶真的要有很大的耐心,
我妹真的很棒~~~  

雖然現在棠棠已從小阿姨的手中畢業了,
但棠拔還是習慣的把我妹掛在口中
不外乎是"棠棠~妳在不乖乖聽話,等等阿姨就會打打唷!"不然就是"棠棠~妳不乖乖(怎樣怎樣)阿姨就不理妳唷!"
整個就把我妹當黑臉嘛!哈哈哈

其實~~棠棠真ㄉ超幸福的,在樹林家有疼她的阿公阿媽阿伯,在鶯歌有愛她的爺爺阿姨跟姨丈
大家都搶著要抱她寵她啊!

(一定覺得奇怪吧!棠的媽媽的爸爸,就是我爸,棠應該叫外公怎摸叫爺爺呢!哈哈哈
這是我爸說的,他自稱他是富爺爺,我就沒改了,等棠長大再教她正確的
 


再此記錄一下這439天的感謝,雖然棠長大一定會忘記她曾經在一出生後就在阿姨那吃喝拉札睡
但~~~~阿姨天天有寫日記啊!棠賴也賴不了(誤)
哈哈


謝謝小阿姨跟富爺爺的付出,謝謝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Hsu 棠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