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(首圖:2011年04月13日驗出的淡淡粉紅線..........))

 
 2011/04/13()

今天上班時就覺得肚子快爆炸的感覺,好像一口氣喝了很多水,

跟老公講,老公說是不是太久沒便便了啊?@@,要我不要想太多,但我就感覺不對勁,

就偷偷到小屈買了驗孕棒,

~第二次買了(上次買是為了要吃感冒藥而買),打算晚上洗澡時偷偷驗,

如果驗了有就大叫”老公~小彥彥大軍有達陣成功耶!

如果沒中,就乖乖洗澡不讓老公知道了。

到了洗澡時,我驗了,心情不像第一次那麼興奮,等了三分鐘,還是只有一條,

好險,當初一直覺得得失心不要太重,不然小孩不會來,所以我就開始洗澡了,

但,再過了一下子,突然想再拿起來看一眼,媽啊!是有第二條線出來了嗎?

很淡很淡,淡到我很懷疑,完全沒開心的感覺,此時~心裡又想起,得失心不要太重,不然小孩不會來,

~~媽啊!我叫老公了,他看到了,嚇傻了,我洗完澡出來,一直告訴老公說,得失心不要太重,

但老公仔細看了說明書,他說”有耶”,但我心情還好耶,頭腦開始想東想西了,

想性別、想星座、想要去哪一間看醫生,想媽媽、拔拔,好想第一時間就告訴他們唷!還有公公、婆婆、一定超開心的,哈。

老公開始交待事情了,不能吃微波食物、要慢慢走路、騎車慢一點、吃東西不要省、

要多給我2000元去吃好一點的東西、下班時就先買東西吃了等……哈哈老公很期待耶! 


MY的手寫日記,竟然寫在每日收支本裡面


2011/04/14()

今天下午想睡覺,有點度咕唷!

但我覺得我一定是心裡因素,因為今天看了一堆無名部落客的懷孕文章,

她們每個都在前三個月嚴重孕吐跟不適,還瘦了,

但我看雅芬姐姐也好好的啊!所以我不要自己嚇自己了,呼~~

但晚上約10點,我就昏昏欲睡了,這是…..愛睏吧!哈哈,

晚上吃了燙青菜,好吃,但下次不加任何調味了。

老公今天1點下班,我則邊抬腳邊睡覺,老公睡前很興奮唷!一直摸我的肚肚。^ ^

 

2011/04/15()

今天又去買一隻驗孕棒了,想說晚上再驗一次好拍照記念,但老公今天晚上公司很忙,沒回家…

 

2011/04/16()

今天一早就自己驗了,一樣有第二條線,一樣很淡。老公約7點多回到樹林,我跟他講結果了,他打算馬上就跟公公、婆婆講,

MY:爸、媽我要跟你們講一件事(公公在廚房、婆婆準備回房間)

     『如慧懷孕了』

………………...................………………一陣安靜…………………..............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婆婆:喔!恭喜唷!(邊講邊進房間)

公公根本沒聽到,因為耳朵不好,一樣在做事情,顯然沒聽到

MA:哈哈!哈哈!(大家的反應太好笑了)

婆婆又從房間出來了,婆婆:這樣妳就要把牛奶當水喝了

MA:哈哈!哈哈!(反應還是太好笑了)

公公這時感到困惑,為什麼我一直在笑,他回房間問了婆婆才知道…

問了婆婆要去哪間醫院,她說大醫院都好,我馬上打電話問彥后,她是在市立聯合婦幼醫院給女醫生林姿吟看的,我馬上掛了星期一下午診,因為…一心想趕緊吃葉酸啊~~~~


 


100/04/18()

第一次檢查,最後還是先去鶯歌的麥婦產科,因為比較方便,打算等七個月後再到市立聯合婦幼,但驗了尿,只是確定懷孕了,因為腹部超音波跟陰道超音波都沒看到,可能因為才懷孕一周吧!BABY還很小看不出來←護士是這樣安慰我,但等待的過程已經讓我感覺到媽媽好偉大。

麥婦產科掛號檢查費150 




100/04/23()

第二次檢查,BABY 0.5cm,約4~5週大

看到了小黑點了,心情好妙,說感動嗎?好像也不是………= =

下次產檢是關鍵,因為要聽心跳了,醫生說:每四個人懷孕就有一個人的寶寶會因為營養不良而沒新跳,唉~~開始緊張,希望一切平安,醫生說可以開始睡前吃葉酸了。

麥婦產科掛號檢查費150

◆葉酸100150

身體狀況:

肚子開始容易餓,下午都要吃點小東西,不然從台北通車到新豐會嚴重暈車,想吐。容易打嗝,會乾嘔,但不會真的吐出來,外人看不出來。 




 


100/05/14(六)

第三次檢查,BABY是直立立約1.64cm8週大

大約預產期是100/12/24平安夜唷!

聽到BABY心跳了超感動的,BABY心跳速度約170上下,也總算安心了,下次就會拿到媽媽手冊了。

麥婦產科掛號檢查費150

身體狀況:

開始容易想睡,疲倦,吃飽就想睡,也很容易餓,頭暈機率超高,乾嘔持續,

MY睡前都會跟肚子裡的小小蜜蜂TALK TALK 






真的好險我有習慣寫東寫西,懷孕日記才可以生的出來。 

現在我就要以手刀跑百米的速度去補寫日記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Hsu 棠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