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(首圖:1Y2M14D,台中小旅行第三站,又到吃晚餐的時間,帶小小朋友吃東西都要很準時))

當初告知友人說要來這邊吃晚餐時,他們都傻眼! 
一直告訴我們說,就是夜市的牛排啊!只是多了廁所(哈哈哈~我笑了)
但因為之前已經被新聞洗腦了..............
所以這次都來台中了,一定要來朝聖?!(誤)

因為帶著棠棠所以我早早就訂了六點的位置,
也很準時到,果然外面至少有30人在等位啊!

我到前面跟服務人員說我有訂位,
她馬上問:幾點的?

我說:六點
她指示我入內
我反問她:不用問我名字嗎?
她說:有訂位一定有位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 



一入內就是這樣忙碌的場景


他們的菜單,價位好像跟貴X牛排差不多(貴X的已經很久沒去吃了,不知道現在的價位是否有改)



自助區




餐包


MY的蒸蛋


MA的三分蛋,還不錯吃!


羅宋湯耶!有滿滿的紅蘿蔔跟蕃茄跟牛肉耶!


相較之下比較平凡的玉米濃湯


MY的沙朗牛排、六盎司、七分熟、醬各半 


我的雞排、全熟、醬各半


結帳只收現金,有含服務費共550元。



哈哈~~單純就是記錄一下,不要問我好不好吃,因為就是夜市牛排啊!哈哈哈~~~


後記:他們會賺不是假的,我們待一小時半,但我們那一區已換了新的一批客人了,有的甚至兩組客人以上了


 
台中赤鬼炙燒牛排
電話:04-23205157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
網址:http://www.akaonisteak.com/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Hsu 棠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