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11月16日(三)
晚上一直有說不上來的不對勁,但一直查不出是怎麼了?
直到洗完澡後,我才想起來,感覺今天好像沒啥胎動耶!?  

一直回想今天整天行程,發現今天太忙了,導致我現在才發現,平常有在伸展的牛奶糖,
今。天。動。的。特。別。少  

心裡一陣毛毛的,連忙打給MY告訴他
他決定坐最後一班車回來,帶我去掛急診
在家的我也告訴公婆了,他們除了嚇一下之外,也不忍苛責我,連忙叫我先躺一下

MY回到家都已經快半夜一點了,趕緊開車前往婦幼醫院,
我們倆在車上都不敢講話,實在是......最近聽到很多......都要臨盆了~卻發現寶寶胎死腹中..........
到了醫院,先跟護士講了一下我的症狀,她問了我一整天吃了什麼,之後就請MY去外面投零錢買一瓶飲料給我
MY買了一瓶統一的葡萄多多果汁給我喝,護士希望我15分鐘內喝完........  

媽啊!因為我已經很久不喝這麼冰的飲料了,搞的我不知道護士想幹嘛?又被冰的很不舒服  
 
 
 
~~~~~~~~~~~~~~~~~~ 15分鐘後 ~~~~~~~~~~~~~~~~~~  
不誇張,護士兩手抱著我的肚子在那邊搖~搖~搖 

牛奶糖就有動了耶! 
後來又測了一下胎心音跟胎動,過關!
護士請我不要對自己太嚴格,偶爾可以吃一點甜食,
她說寶寶也喜歡媽媽吃甜甜的食物,大人小孩心情都會好好。 
 


11月21日~11月23日
這三天拉了9次肚子,拉到屁股都要開花了 

最後吃白粥,看醫生吃了藥才好一點。 

 
產檢:  

回覆醫生剖腹生產的時間(12月13日)
因為還是宮縮很頻繁,醫生請我多休息,

說要剖腹了,所以請我盡量不要太勞累.......


BABY→2600g(+208g)
尿蛋白→正常
血壓→正常
體重→71.3kg (+1.7kg)


台北市立聯合婦幼醫院掛號費:5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Hsu 棠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