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(首圖:等了好久,牛奶糖出生了,孕人卸任))


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~
原以為是帶老婆來安胎,結果卻因已開"兩指"
護理師A一句 "今天一定要生"搞得我神經緊繃.
還搞不清楚狀況時,護理師已經開始發號施令


護理師A:那個先生~去領食鹽水...等物品
護理師A
那個先生~之前給你的住院報到書及所有的同意書寫了沒?
我:護理師不好意思,我以為是下星期13號才會生,所以都沒寫耶!

護理師A
什麼!不是早就要寫的嗎?那還不趕快寫
填寫中~
護理師A:先生,你幫忙去辦一下手續,等會再寫

就這樣跑來跑去,忙到MA準備要推進去產房準備進行麻醉(約十點初)

這時我媽突然很緊張打來:兒子,剛爸爸請算命的阿伯趕緊算一下AM11:00~PM1:00生最好,你快去跟醫生說 
 媽~我會問看看,不過還是要看醫生喔~
簽完麻醉同意書之後跟MA說"你要加油"後,她就被推進去了
而我就開始在外面等待,


約十五分鐘後,

突然門開了~~~
我嚇了一跳,心想有沒有那麼快,
好在只是虛驚一場,是叫隔壁的家屬啦~
門關後我又繼續等待著  

不到五分鐘門又開了
這當我專心看著新聞時,突然聽到護理師喊"徐如慧的家屬"
我(瞬間跳起來)
心想怎麼會那麼快,是不是生產過程中出了問題,
趕緊就跑的門口問:護理師怎麼了嗎?
是生小孩過程中有問題嗎?
要不然怎麼那麼快就叫我?


護理師B先生不要緊張,沒有事情,媽媽剛生完小孩現在休息中!(護理師B旁邊一直有個保溫箱)
護理師,旁邊這個小孩該不會是我的小孩吧!
護理師B:沒錯!是你的小孩
這這這~~~未免也太快了吧!
之後,我就看著保溫箱裡的小孩。
一直跟他說牛奶糖~"哈囉"哈囉"哈囉"





護理師,我可以拍照嗎?
護理師B
那你先拍照,我去拿東西,等一下準備辦手續
等護理師回來之後,發現我一直在拍照,那時她說甚麼我也都沒在聽

護理師B
先生,可以等一下再拍喔~我知道你很興奮,不過先跟我去辦手續,等一下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拍,

(接著快速打給每個人告訴MA生小孩的好消息)

對護理師問說:牛奶糖只用毛巾包這樣會冷吧!?
護理師B無言的回答:爸爸~裡面是恆溫喔!
坐電梯時~
我:護理師麻煩妳推小力一點,因為保溫箱一直抖,牛奶糖會不會頭暈(護理師一定覺得我這個新手爸爸很好笑)

到了護理站又是開始一連串的表格攻擊

護理師C爸爸這個表單填這裡,那些表單填這那個...(我已經暈頭轉向)
護理師C爸爸醫院有做出生的造型照片、鑰匙圈...等(毫不考慮的說有什麼都買)
哈~難掩喜悅之情

到了下午MA被推回病房了(看起來相當的疲憊)
我和我爸非常小心的照顧如慧(反正都不能動也不能翻身要到晚上七點,噗~好像也沒什麼照顧到)

接近傍晚親戚朋友陸續來到
牛奶糖也出來亮相(後來仔細想想這樣好像會接觸太多病菌,生老二時要注意這個問題) 




結果說真的~我似乎搞不太定的感覺,
牛奶糖抱得自己全身僵硬
包尿布及包巾也都包的不好(就一直去找護理師,快 快 快 我女兒一直哭的不停,趕快幫我一下)
弄到護理師D有點不悅的說,這位爸爸,不是一遇到問題就往護理站跑好嗎?

(MA:他第一次當爸爸難免會狀況外啦!)
我心想要不是今天是我大喜之日,要不然就罵她了!
 

大家都說牛奶糖很像MA
仔細看看,到底哪裡像我也看不出來~~~
但MA用著虛弱的聲音:這根本就是明彥嘛!(聽的出來相當不爽)





~~~時間過得很快,約晚上九點多大家都回去了~~~
 
此時我朋友打來說與他老婆現在要過來看MA
但一來就聽著他們兩個聊他們的故事及生產過程...等
聽到約十二點多兩人才開心的回家~

真是累人啊!等洗完弄完都已經半夜兩點多了~
果然是甜蜜的負荷啊!


牛奶糖寶貝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,做我們兩個的寶貝女兒
我們會用我們最大的愛照顧妳保護妳,請多多指教了~~~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Hsu 棠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